天津中兆通幕墙材料有限公司

theme theme
您现在的位置:天津中兆通幕墙材料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披水板铝合金窗台泛水板安装方式
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
公司动态

披水板铝合金窗台泛水板安装方式

发布时间:2023-09-28

披水板铝合金窗台泛水板安装方式,披水板位于幕墙接缝或开口等部位,用于挡风及排泄雨水的板状构件

窗台披水板施工方法:窗口四面用聚合物防水砂浆,把附框与结构面之间的缝隙塞严,窗台抹灰在附框下面抹出八字,窗台抹灰找平,严禁出现倒坡,窗台上面的抹灰层应深入附框下坎,堵塞密实。砂浆晾干后涂刷1mm厚聚氨酯涂膜防水层。防水涂料涂刷范围,窗外两侧涂刷高400mm,宽度250mm;窗台下口宽度为外窗台宽度+附框宽度,长度同窗洞口,阳角部位不超250mm,涂刷厚度1mm。窗口四周面层30mm厚建筑用保温砂浆,窗台薄处30mm找坡5%。窗台1.5mm铝板披水板外露安装,两侧插入30mm厚窗侧帮抹灰层。

1.窗台在窗扇边框外侧的水平面上设有向下倾斜的披水板。

2、所述披水板通过连接件。

3、与窗扇边框相接,披水板与窗扇边框之间还设有密封胶条。

4、所述披水板的截面成L型,披水板L型折弯处的上端采用倒角结构,其下端边缘设有勾回的端堵结构。

5、披水板的两端面分别设有向上突起挡水板。

6、其中所述连接件与窗扇边框为螺钉结构;所述向下倾斜的的披水板与水平的窗台之间设有发泡材料层。

7、所述的密封胶条为中空的圆柱形胶条;所述的窗台在窗扇边框外侧的水平面上向下倾斜的披水板的角度为5°。
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田经理 先生
  • 位: 总经理
  • 话: 00-18522601953
  • 机: 登录后可见
  • 真: 00-18522601953
  • 资质公示 天津中兆通幕墙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: 天津市 天津静海北开发区中央大道6号
  • 管理入口  津ICP备2021005467号-3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